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19年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等高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第三批笔试、面试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01 13:54:31 |  访问:169499

根据《2019年鞍山市面向“双一流”建设等高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第三批笔试、面试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岗位

鞍山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七)(九)(十)(十一)岗位、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

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小学英语教师岗位;

鞍山市高新区实验玉龙湾学校:小学班主任岗位;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师岗位、经济学教研室教师岗位;

鞍山市千山区教师进修学校:英语教研员岗位;

鞍山市传染病医院:内科医生岗位、中医科医生岗位;

鞍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医生岗位;

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检验科医生岗位、采供血科医生岗位、质量控制科医生岗位、急救站医生岗位;

鞍山市中医院:妇科医生岗位、内科医生岗位;

鞍山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计量检校员岗位、质量检验员(一)(二)岗位;

鞍山师范学院附中:会计岗位;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岗位、人才信息服务部工作人员岗位;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千山区甘泉中学、鞍山市妇儿医院、纪委监委综合保障中心等部分非急需紧缺岗位因未达到开考比例予以取消或削减。因疫情风险防控要求,经综合考虑鞍山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二)暂缓进行笔试、面试,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另行公告。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

1、医疗岗位:

(1)笔试时间2020年06月19日(周五)9:00-11:00,

(2)笔试地点: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铁东区东山街58号)。

2、教师岗位:

(1)笔试时间2020年06月20日(周六)9:00-11:00,

(2)笔试地点: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新一中校区(东峪街)。

3、综合岗位:

(1)笔试时间:2020年06月20日(周六)9:00—10:30,

(2)笔试地点:鞍山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鞍山市铁东区常青街18—1号。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岗位工作需求测试内容与综合类岗位相近,报考中共鞍山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师岗位、经济学教研室教师岗位考生参加综合类岗位笔试。

4、需单独测试的教师岗位:

鞍山市千山区教师进修学校英语教研员岗位

笔试时间2020年06月23日(周二)9:00-11:00,

笔试地点:鞍山市千山区委党校。

单独笔试内容:测试英语读写能力,笔试注重考查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翻译等内容。

(二)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笔试内容注重职业素质与能力,成绩按40%比例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报考者须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笔试成绩合格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数1:2比例,则按笔试成绩合格人数组织面试。

(二)面试时间

1、医疗岗位:

(1)面试时间2020年06月19日(周五)13:30—17:30,

(2)面试地点: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铁东区东山街58号)。

2、教师岗位:

(1)面试时间2020年06月20日(周六)13:30—17:30,

(2)面试地点: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新一中校区(东峪街)。

3、综合类专业技术岗位:

(1)面试时间:2020年06月20日(周六)13:30—17:30,

(2)面试地点:鞍山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鞍山市铁东区常青街18—1号。

4、需单独测试的教师岗位:

鞍山市千山区教师进修学校英语教研员岗位

面试时间2020年06月23日(周二)14:00—17:30,

面试地点:鞍山市千山区委党校。

(三)面试方式

报考教师岗位考生,面试采取模拟上课和现场答辩的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模拟上课不超过10分钟,现场答辩不超过5分钟。监督员根据公布教材(详见附件)指定的三节课,用a4纸打印密封所选课节并注明序号(1、2、3),提供给面试主考官现场抽签选定其中一节课,作为考生模拟上课课节。面试前给每名考生15分钟备课时间。

报考医疗护士类岗位和综合类岗位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教师岗位合格分数线为70分,综合类专业技术岗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

(五)考生面试须知

1、面试证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参加面试。

2、面试安检。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电子类手表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抽签。考生面试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考生按照顺序号持序号牌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4、面试纪律。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考场号和面试顺序号。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

5、总成绩合成。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签约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考生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分别保留两位小数)。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6、面试程序。考生带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其它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教师岗位考生可以携带相关教材、笔和纸),由考生引导员保存。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分。听完分后,向监督员出示身份证,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次返回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否则面试成绩作废。

四、疫情防控期间笔试、面试人员要求

※有以下情况者不允许参加笔试、面试※

①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

②近期(尤其是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地区。

③有与疑似及确诊人员接触史。

④近期(尤其是14天内)境外旅居史。

考生参加笔试、面试前需用微信关注国务院客户端使用疫情防控行程卡小程序提供近期电子行程证明,接受体温测量;如体温正常、行程卡为绿色方可进入考试地点。所有考生应遵守防疫要求,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除必要的身份验证外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入场、入座时人与人间隔距离保持1 m以上,禁止家长及其他人员随同考试人员进入笔试、面试场地。

因考生自身条件未通过疫情防控检测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取消考试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七日

附件:教师岗位面试教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英语测试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