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笔试安排公告(教师、教辅、行政岗位)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8-02 21:23:10 |  访问:4617

根据《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校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简历、证件、业绩成果等电子版材料进行认真核对审查,现公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教师、教辅、行政岗位)和各岗位笔试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8月6日上午10:00-11:00,9:00到指定考场进行资格审核。

2.考试地点:河北中医学院杏苑校区(石家庄市鹿泉区杏苑路3号综合教学楼)

3.考生需携带:

①身份证、初始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最终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如为应届毕业生,则提供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推荐表或学籍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的原件,应聘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需携带所在党组织开具党员身份证明,以及应聘岗位要求携带的其他证明材料。

②提供考前14天健康状况,填写《河北中医学院应聘人员14天体温健康登记表》《河北中医学院应聘人员健康登记承诺书》;提交打印好的“河北(或常住地省份)健康码”;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健康码非绿码考生、14天内有发热情况的考生,必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参加笔试人员一般应于开考前6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进行资格审查。10:15未到考场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试资格,禁止进入考场。

5.参加考试人员进入考场,一律关闭手机,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考试中,如发现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取消考试资格,请立即离开考场,试卷作废。

6.考试中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偷看、抄袭或让他人抄袭,不准夹带有文字内容的材料,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准吃东西。

7.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请将试卷放在自己桌子上,立即离开考场。

8.其他相关要求请考生严格按照通知公告栏中《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考生须知》执行。

个人申诉期截止到2020年8月4日上午12:00。

投诉电话:0311-89926103,89926062

人事处

2020年8月2日

附件: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笔试安排公告(教师、教辅、行政岗位)

推荐:更多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笔试安排公告(教师、教辅、行政岗位)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