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aung ko ko kyaw课题组2020年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8-08 12:11:47 |  访问:16187

课题组介绍

aung ko ko kyaw教授于2017年8月加入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担任副教授。2007年,他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获得了电子与电气工程的学士学位,并获得了ntu的直读博士学位。2012年,他获得了ntu的电气和电子工程博士学位。他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的诺贝尔奖得主alan heeger博士的实验室里开始了他的博士后研究生涯。在ucsb工作的同时,他也在2013年加入了德国马克斯普朗克聚合物研究所,成为一名访问科学家。他于2014年回到新加坡,并担任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材料研究与工程研究所的科学家直到2017年。他在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了超过70篇论文,4本书的部分章节,并在有机材料和设备的研究领域申请了8项专利。其中13篇论文的引用次数超过100次,13篇论文发表在影响因子超过10的期刊上。他总共有超过5300次引用,h-index为33。

近期,课题组在诸如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advanced materials,small,solar rrl等高影响因子期刊上发表了一系列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究成果。一些文章被materials view china和期刊封面着重点评。课题组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实验室平台,可实现有机和混合光电器件从材料合成到器件测试的完整研究。

aung ko ko kyaw课题组正在招聘博士后或者研究助理。欢迎各位具备一下领域之一研究经验的研究人员申请:

研究方向1,钙钛矿光电器件:

•钙钛矿晶体生长

•有机材料合成

•光电器件制备(特别是太阳能电池)

•光电器件中载流子传输机理以及光物理的研究

研究方向2,热电材料及器件:

•导电聚合物或碳基材料的合成

• pedot的改性处理

•钙钛矿晶体和薄膜的生长

•热电特性的表征(电导率,塞贝克系数,热导率)

博士后:税后年薪34-41万

一、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

1)工程或物理类学科背景,包括但不限于材料科学/电气电子工程/物理学/化学等专业,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能够独立设计与执行相关实验;

3)为人正直,积极向上,做事认真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科学研究、勤奋努力、具有主动性、强烈的进取心;

4)能够熟练使用英文进行交流,能够高质量完成研究论文的撰写。

2、年龄&毕业年限限制:

依据最新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规定,博士后入站必须满足两条硬性规定:1)35周岁以下;2)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备注:申请进站到拿到合作单位所在省人社局或人社厅的"进站通知书",一般要1-2个月左右的时间,有意向者需提前联系和提交申请材料。

二、出站条件

发表jcr一区期刊论文1篇,或jcr二区期刊论文2篇,或jcr三、四区期刊论文4篇。

备注:参考中科院分区,不分大小类,就高不就低。例如a期刊为大类物理一区,小类光学二区;b期刊为大类工程技术二区,小类仪器仪表一区。那么在a、b两种期刊上发表的论文都按一区算。

三、聘任期间的待遇

1、基本待遇:

详情可查看:

1)每月由学校发放博士后研究人员基本工资8677元,住房补贴2800元;

2)入站后深圳市政府一次性发放18万元的博士后津贴(免税),中期考核后再发放18万元;

3)餐补,高温补贴和过节费等,每年约1万余元。

备注:a)深圳市每年18万免税津贴发放方式为:a)成功办理入站手续后做开题报告,开题报告通过后一次性发放18万;b)通过中期考核后再一次性发放18万,中期考核取决于是否认真开展了合作导师安排的工作,由合作导师决定是否通过;2)学校每月8677元基本工资部分需缴纳五险一金,8677元基本工资和2800元住房补贴部分需扣少量税,其余薪金构成都是免税的;

另外,对于深圳市新引进的人才,还可以申请深圳市给予新引进人才的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3万元(免税),相当于两年在站期间额外补助1.5万元/年;

十分优秀者,可以申请研究助序列教授(由机会评硕导博导),或者校长卓越博后(比普通博士后收入高七万)。

2、福利待遇:

1)课题组为博士后提供科研经费支持、以及优良的工作和办公环境;

2)每个课题组员额内的博士后可获得两年2.5万元的学术交流资费;

3)课题组根据具体科研工作业绩情况,为博士后提供相应的科研绩效奖励;

4)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5)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3、其他支持:

1)课题组全力支持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以及广东省和深圳市的各级课题;

2)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或者拥有国外博士学位者,可参照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认定标准申请"孔雀计划人才",有160万的奖励津贴(分5年发放,免税);

3)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印发的《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获得"博新计划"支持的博士后,可获得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4、职业前景:

1)工作表现优异且符合条件者,于聘期期满后可聘为研究助理教授以上岗位;

2)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圳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3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3)依据自身符合的条件,可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c类人才"或者"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享受5年160万的奖励津贴(免税)。

备注:"孔雀计划c类人才"和"深圳市后备级人才"的认定,可参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布的"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认定标准。a)一般要求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b)"孔雀计划c类人才"要求海外经历+3篇jcr一区的文章;c)"后备级人才"要求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者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且完成结题,或者出站留深工作3年后也可申请。

四、申请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成果证书或奖励),及其他可以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欢迎有意者联系或投简历到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科研助理:

一、应聘条件

1)工程或物理类学科背景,包括但不限于材料科学/电气电子工程/物理学/化学等专业,已取得或即将取得硕士学位;

2)能够独立设计与执行相关实验;

3)为人正直,积极向上,做事认真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科学研究、勤奋努力、具有主动性、强烈的进取心;

4)能够熟练使用英文进行交流,能够高质量完成研究论文的撰写。

二、聘任期间的待遇

1、基本待遇:

年薪8.5 - 11万/年起,享受五险一金及学校规定的相关福利

2、职业前景:

优秀者可推荐境外联培博士或攻读南科大博士学位

三、申请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成果证书或奖励),及其他可以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欢迎有意者联系或投简历到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