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苏州大学郑毅然教授课题组2020年8月招聘1名科研助理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0-08-08 12:15:56 |  访问:25667

苏州大学药学院郑毅然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课题研究,并分管实验室部分日常工作,例如:材料和设备采购、设备维护等。

二、招聘要求

1.具有材料、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或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含)以上学历及学位,拥有博士学位优先;

2.具有一定的药物载体设计、生物材料制备或细胞生物相关的实验经验;

3.如有car-t制备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4.有较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发表过期刊论文的优先考虑;

5.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并期望在学术道路上有所发展。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828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苏州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个人简历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4.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报名时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郑毅然

电子邮件:zhengyr@suda.edu.cn

四、其他有关事项

1.我校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相关通知仅以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校不予受理;扫描的图片请自行修改大小,太大会导致系统拒收;

3.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应聘××教授课题组助理研究员岗位+姓名+高校人才网”;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科研助理的管理和待遇规定根据《苏州大学科研助理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来源:

http://rsc.suda.edu.cn/1a/50/c279a399952/page.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