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智造系统工程中心武颖娜组2021年11月招聘1名智能制造方向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1-26 21:50:57 |  访问:1302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的高等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创艺学院旨在通过融汇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课程与活动,为年轻学子和新一代创意人才搭建具有开拓性的学习、研究、实验、交流、成长和突破的平台,建成国内最前沿的、与国际充分交融的、以领先科技推动设计和艺术领域创新的高等教育学院,以期为中国乃至全球人类的精神文化生活的跨越带来新的灵感和动力。

智造系统工程中心(case)在材料、物理、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多学科交叉基础上开展研究,聚焦自适应3d打印材料、打印结构设计、打印工艺与系统集成、表面工程、自适应修复、精准检测与自动化、数字装配等领域。通过前瞻性、变革性的基础研究与集成应用创新,打造基于数据、物联网、全制造流程闭环反馈的自适应制造系统,形成可输出的示范性高端智造通用技术平台,致力于于高端制造与设计、创意艺术领域的突破创新。现因工作需要,智造系统工程中心武颖娜组招聘智能制造方向工程师1名。

岗位名称:智能制造方向博士后

岗位人数:

1

岗位职责:

1.开展智能制造相关的系统设计与开发、工艺控制、监控反馈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2.协助pi指导研究生、本科生的课题研究工作

3.撰写研究报告、技术总结、专利、文章

4.完成中心安排的其他任务

5.进行中心相关的创新及课题研究

招聘条件:

1.已获得或近期将获得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背景和科研项目经验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良好的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