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跨学部化学生物学中心(医学部)2021年11月面向海内外诚聘3名学术带头人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1-19 21:18:33 |  访问:22003

一、单位简介

为进一步促进校本部和医学部的融合,北京大学成立了校本部和医学部共建共管的跨学部、跨院系的化学生物学中心。该中心旨在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学科综合优势,整合化学生物学方面的优势力量,力争用7-10年时间在北京大学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跨生命科学、医学、药学和化学的化学生物学学科。

北京大学跨学部化学生物学中心(医学部)依托药学院和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一流的科研条件和平台。中心的科学研究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和国家重大需求,瞄准化学与生命科学、医学交叉领域的前沿,开展与创新药物相关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推动化学生物学学科的跨越式发展。中心将为应聘成功者创造一流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期待德才兼备、怀揣梦想的英才加入!

二、应聘条件

应聘者要求博士学位;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精神;已经在化学生物学或相关交叉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能够全职胜任化学生物学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带领团队开展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

三、招聘领域

化学生物学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和方向。2022年度拟招聘3人。具有人工智能、生物信息学、免疫学、或组学等研究背景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按北京大学医学部事业编制教学科研系列管理规定执行,包括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多学科仪器共享平台、优质生源、以及有竞争力的年薪、绩效津贴及住房补贴等(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五、应聘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

2、未来研究计划;

3、三封专家推荐信及推荐人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将下述材料发送至:sklnbd@bj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联系人:许老师010-82802724

北京大学跨学部化学生物学中心

2021年11月9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