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聊城教师招聘】2020聊城开发区的教师公开招聘简章将于近期发布!

来源:联创世华 | 发布时间:2020-07-04 22:04:02 |  访问:1362

【系统学面试,199元,16课时】面试理论系统直播课||面试理论课程(网校)

联创世华-2020山东人才引进面试课程||2020山东教师招考一对一辅导课程

聊城联创世华电话:0635-8251856、0635-8889572、18363531953(微信同号)

加微信免费备考资料领取

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2020聊城教师招聘信息汇总

信件标题:开发区的教师招聘公告还不出吗?

信件内容:之前说6月底出公告,今天是6月30号,还没出公告呢,请问一下今年的考试内容是考公基和教基,还是考教基和学科呢?

回复部门:开发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开发区教育局目前正加紧拟定2020年度招聘简章,招聘学科专任教师根据各学校上报的学科需求确定,近期经上级部门审核批准后在开发区官网将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原文链接:http://www.lckfq.gov.cn/zmhd/xxlb/index_6018.html?siteid=276&metadataid=13381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