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简章(冶金工程相关专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0:09 |  访问:108

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http://www.conchenviro.com,简称:海螺环保;注册成立于开曼群岛,并在境内安徽芜湖成立“安徽海螺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和运营项目;海螺环保于2022年3月平行分拆于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0586),同步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股票代码:HK.00587),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产业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中大型企业集团,主营产业涉及工业固危废协同处置、水洗飞灰、油泥资源化、污泥干化、污染土治理、替代燃料等多个环保产业细分领域,致力于建成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大型综合环保企业集团;公司建有“环保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创新平台,中国工程院吴丰昌院士授聘担任首席科学家。

海螺环保附属产业项目自2015年11月份孕育发展以来,通过全资投资发展建设运营,以及与中国建材、中化国际、蒙西水泥等知名企业集团实施战略合作发展,至2023年中期,已累计在国内20余个省市地区推广120余个环保项目,形成年处置产能规模能力超过1300万吨,目前,已建成并运营60余家环保项目子公司,公司在册员工3500余人。

2022年10月,海螺环保并表至海螺水泥(A+H上市企业),成为世界500强企业——海螺集团“一基五业”发展战略中的五业重要组成部分,开启国有控股经营全新发展模式;公司已成为全国同行业规模能力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荣获环保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招聘需求:

技术研究员(冶金工程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 招聘人数:1-2人? ?薪资待遇:含税年薪:15万—20万(结合学历及工作经验水平可议)工作地点:安徽芜湖

★职位描述:

1.固危废冶金工艺设计、物料平衡计算、编写相关技术规范;

2.根据物料性质指导完成配伍,配伍过程管控;

3.生产过程中质量技术难题进行攻关,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冶金工艺问题,有效控制生产成本;

4.开展生产工艺质量控制和规范化操作的监督和指导,对生产现场出现的有关工艺技术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 ? ? ?★任职资格:

1.冶金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从事有色金属冶炼技术工作、金镍钴锰锂冶炼生产技术管理者、固危废处置行业配伍管理经验)优先;

2.掌握冶炼技术规范,精通冶炼工艺原理及相关专业;

3.有较强理论知识,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生产突发问题,能够从统计数据及理论分析生产参数的优化方向并验证和实施,熟悉冶炼的成本控制与质量管理;

4.较强的工艺分析与设计能力,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喜欢做实验,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工作细心、耐心。


? ? ?基本要求:

? ? ? ? ? ?身体健康,沟通能力良好,专业基础扎实;

诚实守信;无不良嗜好;无违法、失信记录;

能接受公司工作调动交流使用;应届毕业生能及时签订就业协议书;

? ? ? ? ? ?重新就业人员无竞业限制协议约束。

? ? ?福利待遇

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4-6个月);

按属地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12%);

一次性绩效奖励实行年终考核制、在岗在职人员发放;

提供就餐、住宿,享受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年度健康体检等;

享受属地就业及人才引进政策(包括但不限于租房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首次在芜湖购房,享受购房款12%补贴,夫妻双方可叠加,完成人才认定即享购房款30%补贴,具体以最新政策信息内容为准;

提供工程系列职称评定;

接收党组织关系、人事档案;

其他未尽事项面试时另行告知。

联系方式:

钱先生? 17755334097??(微信同号)? ?邮箱:1554303182@qq.com






application_descript:is_recommend:0view_count:22link_type:recept_faculty:招生与就业指导处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null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58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