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7:24 |  访问:72

一、企业介绍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农商银行)前身是1952年成立的广州农村信用社,2009年12月改制为农商行,2017年6月香港挂牌上市。全行拥有11家中心支行、7家分行,营业网点587家,数量位列广州地区首位;辖下有子公司30家,分布在8省1市,其中金融租赁公司1家、控股农商银行4家、珠江村镇银行25家,获得信用卡专营牌照。2023年,广州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3万亿元,稳居全国农商银行前三。

2023年,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上下团结一心、稳中求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定步伐。全行经营发展保持稳定,继续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乡村振兴突出贡献金融机构”“卓越竞争力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年度财富管理奖”等奖项。未来,广州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服务本土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坚定朝着“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稳步迈进!

广州农商银行秉承“人才兴行”理念,为校招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现面向国内外高校招聘2024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英才A计划: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金融类、经管类、财会类、理工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培养方向为中层管理人员。

(二)英才B计划: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金融类、经管类、财会类、理工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培养方向为基层管理人员。

(三)专业培养生:主要面向国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管理、法律和数理类等专业优先),培养方向为分支行及总行部门各类岗位业务骨干。

(四)IT生:主要面向国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软件工程、通讯等专业,培养方向为金融科技复合人才。

(五)柜面定向生:主要面向国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管理、法律和数理类等专业优先),培养方向为柜面专项技能人才。


三、招聘对象

1.国内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的均可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生另应持有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诚信正直、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良好的开拓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3.符合广州农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应聘方式

(一)(推荐方式)参加广州农商银行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可进行面试,请各位同学留意官网宣讲会行程安排。

(二)登录广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人才招聘栏目http://grcbank.zhiye.com进行校招网申。

(三)关注“广州农商银行微头条”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栏目进行快速申请。

(四)网申时间截至2024年4月12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如实、详细填写个人简历信息,确保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二)应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至HR95313@grcbank.com,我们将及时回复您。

 

六、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等


七、联系方式

020-22389377

职位名称:广州农商银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要求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300

工作城市:广州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10K-20K/月

工作描述:


详见招聘简章

技能要求:


详见招聘简章

申请方式:


详见招聘简章

其他说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5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