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3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69人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23-05-09 13:02:09 |  访问:149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区教育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推进教育强区名城建设,决定引进一批优秀人才,现将2023年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中学引进范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研机构和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国(境)外高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具有市级以上教学能手称号或省级以上优质课证书的非在编优秀教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优秀体育运动员。

幼儿园引进范围:具有区级以上教学能手或市级以上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或市级以上优质课证书的优秀教师;具有幼儿园园长或副园长经历的教师。

具体条件见岗位表。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纪国法,政治坚定,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责任感强,服从组织安排。

(二)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与岗位相适的专业知识、能力。

(三)除岗位另有要求的外,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5月17日以后出生);硕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17日以后出生);博士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7日以后出生)。

(四)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与相应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须于办理聘用手续前取得;非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5月17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在校期间受过院系及以上处分的;(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3)现役军人;(4)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7)《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的情形;(8)已纳入东昌府区备案制管理的人员;(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引进岗位及引进数量

具体引进单位、引进岗位、引进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四、引进程序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7日?9:00—5月19日16:00

查询时间:2023年5月17日11:00—5月20日12:00

报名网站: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

(www.dongchangfu.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在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个别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要在备注栏中注明。报名人员在网上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网上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网上初审

初审时间:2023年5月17日11:00—5月20日12:00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资格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网上报名期间,公布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网上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三)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在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公示,请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较多,可先进行笔试或面谈,根据笔试或面谈成绩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有关事项将在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www.dongchangfu.gov.cn)另行通知。

面试分岗位进行。中学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审计、乒乓球教练员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加答辩的方式,面试成绩为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在每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同一引进岗位应聘人员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

面试人员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五)考察体检

1.考察

根据引进岗位和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考察时要成立考察工作小组,负责考察工作。考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引进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岗位匹配度、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对放弃考察和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面试成绩,从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2.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引进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引进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根据所报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挑选具体单位,并在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办理备案手续。符合聘用条件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聘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被聘用人员在本地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此次引进的中学教师、审计人员和乒乓球教练员列正式事业编制,享受事业编制待遇,幼儿教师岗位属于人员控制总量岗位,按照《山东省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7〕53号)管理。

五、其他事项

本次引进优秀人才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简章附件与本简章具备同等效力,凡在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均视为同意本简章及附件的相应规定。

本次发布简章中的“以上”“以后”均包含本级别、本基数。

咨询电话:0635-8418173

附件:

1.2023年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岗位汇总表

2.2023年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应聘须知

推荐:更多2023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69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