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信息 >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招聘信息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6-30 18:57:16 |  访问:20667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岗位基本要求

(一)教学岗位

1.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两证齐全;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本、研专业方向均须与我院要求的一致。

2.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或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副教授以上职称者不超过45周岁(197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辅导员岗位

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毕业,硕士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在校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能承担夜间学生公寓值班工作,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主要学生干部包括:大学期间的班长、团(党)支部书记,校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部长;或研究生期间的班长,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部长。

三、招聘计划及要求

详见《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计划

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1月公布的招聘岗位(附件2)继续接受报名,前期已报名的应聘人员无需再次报名。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计划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4);

3.身份证扫描件;

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5.对招聘专业有研究方向要求的,须提供由毕业院校所在院系出具的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证明扫描件(附件5);

6.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须提供现党员关系所在基层党委或组织部门近期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扫描件(附件5);

7.应聘辅导员的还须提供大学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证明扫描件,其中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院级学生会职务,须学院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校级学生会职务,须所在学院党组织及学校团委同时盖章证明(附件5)。

将以上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夹发送至rsc@lcudcc.edu.cn,电子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专业(方向)+姓名”,如:“设计学动画方向+李**”。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11日17:00。

(二)资格初审

学院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专业方向、年龄等进行初审。

(三)资格审查

初审通过人员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进行资格审查,须携带的材料包括: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读研以来学术成果(论文、著作、专利)等材料,论文著作为外文版的,须提交检索证明和中文翻译材料;

4.本科以来获得的校级以上综合奖励证书;

5.需提供的中共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研究方向证明;

6.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审查结束后,学院留存复印件,不再退还。

资格审查须本人参加,不得他人代替;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有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取消考核、聘用资格。

(四)考试选拔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选拔,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奖励、学术成果等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招聘期间,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电话:杨老师0635-8520051;王老师0635-8520050

附件【附件1: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计划一览表 - 副本.doc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教师招聘计划一览表.doc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3: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4:《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5:中共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研究方向证明模板.doc】已下载次

(审校:王慧英 编审:王宪伟 浏览次数:)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聊城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聊城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聊城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