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募令 |临清市芳华女子合唱团招募通知

2021-02-26 11:49:17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时代女性艺术修养,讲好女性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我市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临清市妇联、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拟联合组建临清市芳华女子合唱团,现面向全市招募合唱团员,有关事宜如下:

世间最美妙最纯粹的声音

就是歌声

人声作为合唱艺术的表现工具

有着其独特的优越性

能够最直接地表达音乐作品中的思想情感

激发听众的情感共鸣

团队介绍

临清市芳华合唱团是由临清市妇联、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发起组建,由临清市妇女儿童工作服务中心、临清市文化馆实施合唱团具体有关事宜,合唱团是非职业性、非营利性的文艺志愿者团队,为全市喜爱合唱艺术女性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定期训练,学习演唱各类风格的合唱作品,歌唱和美之声,歌颂美好生活,科学设置合唱理论知识、合唱排练、乐理视唱、声乐训练、形体礼仪等丰富的公益课程,聘请我市合唱指挥及省市各级有关专家教师定期进行专业指导,全方位提升团员的综合素质,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参演参赛和对外交流活动,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志愿者力量。

招募对象

本次招募面向全市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性工作人员,招募人数40--50人。

招募条件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表演艺术,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服从合唱团管理,自觉维护合唱团的名誉,遵守合唱团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演唱水平。积极认真参加日常排练及其他集体活动,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席,团员不得随意退团,半年内累计三次无故不参加活动视作自动退团处理。

3)年龄原则上在20--50岁之间(有较好的歌唱基础可适当放宽至55岁)。

合唱团运作

1)拟定每周业余时间进行2次训练(暂定每周三晚上7点--9点,每周日下午 3点--5点),演出、比赛期间酌情增加排练次数。

2)定期邀请声乐、形体、礼仪老师进行指导排练。

3)适时参加我市及省市级的合唱比赛及演出活动。

4)上课地点:临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文化馆一楼多媒体教室)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6日止

请填写好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fulian8527@126.com

联系人:尹亚丽

联系方式:2325123

确认过眼神,等的就是你!快来这里实现你的音乐梦吧!

扫下方二维码可报名参加哦 ~

来源:文旅临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