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山东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2018-07-14 22:24:13 人阅读

2018年山东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启事由提供,更多农信社招聘信息请关注。

临清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由上海农商银行发起成立的商业银行。于2012年7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现有总行1处,支行2处,自助银行1处,员工58人。截止2018年6月30日,我行各项存款余额1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65亿元。先后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经营管理优秀村镇银行”,“全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奖”,“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金融信贷工作先进单位”,“全市金融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柜员7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态度积极,富有市场开拓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三)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毕业。

(四)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二、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一律参加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我行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报名者经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7月15日。

(二)有意应聘者将应聘申请表、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1寸彩色证件照等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lqhns@sina.com,并在邮件题目写明“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应聘申请表.xls

编辑推荐:获取更多农村信用社招聘资讯、考情考务及备考信息请关注

【2018农村信用社交流群】

【今日招聘app】

【金领人公众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