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五险一金,工资3500—7000元,聊城东昌府区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23 03:52:37 人阅读

聊城市华昌中学位于昌润路南首,聊城四中西校院内。是一所惠民性民办高中,是一所让考不上重点高中的学生考上大学的学校。

2020年高考,华昌中学本科上线达到142人!其中高三七班本科上线40人,高三八班本科上线36人!本科上线率高达87%!2021年高考我校刘浩宸同学通过体育高水平,已被河南大学(双一流)录取!李晓鹏、徐效浩同学在体育高考中取得了满分!并列全省第一!并且在近年的高考中,华昌中学连年突破,在城区高中(含公办共15所)中,我校“从入口看出口”的增长人数为第二名,位居民办学校首

招聘职位

日语、政治、地理教师。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责任感强,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甘为人梯,乐于奉献。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10日19日——10月25日

报名方式

(1)请将个人电子版简历发送至学校邮箱:m13206358788@163.com;电子简历标题请按“应聘科目+姓名”格式注明。

(2)应聘人员在学校资格审核后,以电话通知本人是否合格。

(3)试讲、面试时间将提前2天电话通知。

(4)试讲内容:自选课题,时间不超10分钟。

福利待遇

1、受聘教师签订聘用合同。

2、受聘教师月工资3500—7000元,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校龄工资、课时工资构成。

3、学校按相关规定为受聘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4、可评定职称。

学校地址:昌润南路85号(聊城四中西校区院内)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