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837次

学校:

时间:2021-11-26 00:00 至 2021-11-26 00:00

场馆:在线

地点:在线

招聘会详情

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相关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汇聚全省各方资源,积极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岗位信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中心决定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29日—12月28日

二、服务对象

省内外用人单位及浙江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举办平台

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www.ejobmart.cn)

四、参会办法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用户注册:有意向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活动期间登陆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右上角的“企业注册”进行用户注册(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登陆)。

2.资格审核:中心将在2个工作日内对用人单位注册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在系统内查看。

3.招聘信息上传: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登陆网站提交招聘信息。

4.招聘信息发布:用人单位提交的招聘信息由中心审核后在网站上公开发布。

(二)求职学生参会方式

求职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网站(学号和密码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在网站“个人简历”栏里直接上传应聘简历或完善简历信息,检索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五、其他事项

(一)各高校要切实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积极推荐用人单位并组织本校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

(二)参会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传销和带歧视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高校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同时,参会用人单位应在招聘会期间每日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及时反馈求职学生应聘情况。

(三)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招聘会事宜联系人:董老师,0571—88008656

网站技术联系人:张老师,0571—88008661

邮箱:zhejiangjiuye@163.com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学校:

时间:2021-11-26 00:00 至 2021-11-26 00:00

场馆:在线

地点:在线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