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金华专场招聘会邀請函
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金华专场招聘会邀請函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9402次

学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1-26 00:00 至 2021-11-26 00:00

场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详情

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金华专场招聘会邀請函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给毕业生与企业搭建广泛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工作部署,学校决定举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三结合”线上视频双选会。我们诚邀各用人单位线上报名参会。现将视频双选会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

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

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三、协办单位

浙江省各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技术支持单位

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五、视频双选会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12月2日

举办时间: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9:00-16:00

六、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报名地址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2448

2.报名流程

浏览器(建议谷歌浏览器)打开上方报名地址→点击“去报名”按钮→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认证通过后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具体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

3.企业面试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pc端(建议笔记本电脑)参会。pc端设备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招聘会当天通过视频双选会会场界面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

更多人才需求可进入人才大厅提前邀约。点击“去邀约面试”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用人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便后续查看。

七、毕业生参与方式

学生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厅后点击“报名”,选择云匹配(或微信手机号注册),完善简历后即可选择意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视频双选会当天扫描二维码通过企业大厅向意向用人单位申请面试(或申请与企业沟通)。面试结束后可以查看结果。

具体操作点击下方连接:

https://jhc.bysjy.com.cn/detail/news?id=641576&type_id=17218

八、温馨提醒

(一)本次线上视频双选会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三)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歧视字眼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纳入高校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孟老师 黄老师

联系方式:0579-82230730、82230801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州街1188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学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1-26 00:00 至 2021-11-26 00:00

场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地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